close

像這樣的英語文章,我認為怎樣提高你的英語背誦能力。今天我推薦一種通過看美國電視劇來學習英語的方法。


看美國電視劇學英語有什麼特別的?。

首先,我們都知道英語必須有背景。不同的詞在不同的情况下有不同的意思。這和中文很相似。你可以通過看美國電視劇來學習英語。它完全不同於傳統的用漢語思維學習英語的方法。

其次,你可以掌握美國電視劇中的常見表達方式,避免英語學習者的共同特點:啞巴英語。從而徹底解決寫作能力强,口語表達能力差的問題。

第三,你可以通過看美國電視連續劇快速而深刻地記住許多單詞。


讓我們談談如何通過美劇學習英語。

首先,我們要知道學習一門語言的過程是非常艱苦的,所以我們應該有心理准備。沒有一種學習方法是很容易的。

我第一次看了有中文字幕的美國電視連續劇,然後看了一集又一集,直到我看完這一季。

第二次,用英文字幕再看一遍,不懂的單詞先看,再看印象就行了。

第三次,我會用中文字幕再看一遍,重點放在第二遍不太清楚的地方。

第四次,找一本書,把具體不知道的地方再回頭看,有的好句子記下來,有的單詞記不住就牢牢記下來。

我相信你的英語聽說能力會大大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看美劇時,最好找個安靜的地方仔細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迅速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