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瞭解學習語法的目的

1如果要應付各種考試,就必須學習語法。一方面,有必要進行檢查。另一方面,考試需要面對大量的考試資料。理解每一個句子和英語資料是必要的。語法當然是基礎。

否則,很難理解英語資料,因為對於考試來說,語法所占的比例相當大。

2如果是口語,說實話,語法的比例不會很大,也不應該太大。重點應該放在實戰上。

當然,即使你在學習口語,你仍然需要學習一些基本的詞法和句法。否則,當你使用一個詞時,如果你不理解詞性,你會感到困惑。如果你不知道簡單的語法,你就不能很好地組織句子。

即使你跳詞,外國人也幾乎猜不到,但如果你想自由交流,基本的句子結構應該是理解的。

其次,如果你不懂簡單的語法,你可能就不明白對方的意思。

所以,這個問題的覈心轉捩點取決於你學習英語的目的。


2、語法,到底是什麼(範圍)?

無論是為了考試、口語練習、閱讀英語資料,還是出於任何目的,學習語法都是必要的。但方法和側重點不同。

事實上,如果你仔細想想,掌握最基本的知識就足够了。

詞性,這是最基本的,至少,你需要知道這個詞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還是什麼?

然後,你必須知道誰是誰,誰在修改誰和誰,也就是說,順序是什麼。這是你理解英語最基本的東西。

其實,無論是應試教育還是實踐教育,英語詞類的重要性都太低了,以至於很多人都不懂基礎英語的“詞性”,更不用說語法難一點了。

2語法。不說複雜,但是英語中最基本的五種句子結構應該是熟練的。

①句型1——主語+謂語

我跳舞。

她死了。

我們同意。

……

②句型2——主語+謂語+賓語

我恨他。

我愛你。

我和她跳舞。

……

③句型3——主語+謂語+間接賓語+直接賓語

我給他一本書

④句型4——主語+謂語+賓語+賓語補語

我要你跟我一起去嗎?要跟我走,我要你跟我走

⑤句型5——主語+連接詞+謂語

聞起來很香。

她是一名教師。

掌握了這些基本句型後,你就可以自己造句了。之後,你將學習定語從句、賓語從句、謂語從句和其他複句。通過複句加深對以上句式的理解。

聲音。它包括簡單的主動語態和被動語態,以及時態、基本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意志。

 

3、如何有效地學習語法?

我想和大家分享四種實用有效的學習方法

1理解每種語法的概念和定義,並熟練掌握。在句子中要能熟練地分析概念和定義,這是最基本的,打下堅實的基礎,下麵會容易得多。

2能够獨立造句和轉換這些語法。造句是對如何學習語法的測試。如果你只是覺得你懂了,但你不會造句,那就意味著你沒有真正掌握它。你可以為每個語法生成大量有針對性的句子。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一些問題,好的,繼續理解,反復思考。看看例句是如何組織的,分析下一個例句,然後慢慢地設定句子。

三。給自己解釋語法,或者給別人解釋。在你解釋的過程中,你很容易遇到問題。如果你能說清楚,那就說明你確實學到了。如果你覺得你可以,但你沒有解釋清楚,這意味著你還沒有真正學好。

如果你又開始分析,你不明白的是什麼?有針對性地解决問題是好的。

在學習語法的過程中,你必須多告訴自己。最好找個人告訴你。在說話的過程中,你會慢慢地消化和理解。

在解釋的過程中,一定要把遇到的所有問題都記錄下來。這些問題是你沒有注意到的重要問題。如果你解决了這些問題,你會學到越來越扎實的東西。


4隨時隨地複習。這很容易被忽視,但很關鍵。如果你不複習,你肯定會忘記,這意味著你學的是徒勞的。囙此,你必須養成隨時隨地複習的好習慣。

什麼時候複習?這不是一個固定的時間,但是當你回憶起來很模糊的時候,是時候複習了,因為人腦總是會忘記的,這很正常,你只需要好好複習一下。

再者,複習的頻率和頻率一定要足够,不要怕複習,不要小看複習,你複習多了,才會真正記住。

5很多實際測試。隨著你對語法的學習越來越多,你可以對英語教材進行實際的理解,從簡單做起,逐漸新增難度,這個過程真的是對你如何學習語法的終極考驗。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可避免地會遇到問題。我們必須記錄下來並及時查閱。

語法,其實要一步一步掌握,每一個都很好的掌握,你去掌握下一個。這樣,你會找到一種成就感、自信和適合自己的方法。

囙此,學習語法的覈心是要徹底理解每一個語法,而不是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