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0日,世界500强的行銷經理分解了流行產品背後的運營增長邏輯,並點擊立即注册>>>

放開你的眼睛,戴上耳機聽~!

00:00

00:00

紐約廣告公司b-reel的總監克勞迪奧·古格利裏(Claudio guglieri)寫了這本網站設計培訓指南,幫助你瞭解網站佈局設計的整個過程。

在我開始談論網站佈局設計的主題之前,我想分享我多年來在設計工作中看到的一些常見錯誤,尤其是“網站設計培訓”中描述的實習生和新手的常見問題。

本文列出了創建完美網站佈局的步驟,旨在涵蓋新項目開始前和項目設計過程中的所有知識和技能,適用於所有在數位廣告公司工作的新網站設計師。

以下原則不僅包含各種設計細節,還提供了幫助您做好工作的一般工作流程。 遵循這些原則,你很快就能設計出專業的網站佈局。

00.先把你的想法整理在紙上

這顯然非常重要,但我經常發現一些設計師跳過這一步,直接使用Photoshop CS6,而沒有考慮他們需要解决的問題。 設計的目的是解决不能用漸變或陰影效果解决的問題,但需要完美的佈局和清晰的結構。 在開始著色之前,考慮一下內容、佈局和功能。

01.從頂層框架草圖開始

創建完美網站佈局設計的20個步驟

繪製基本框架將幫助您解决用戶體驗問題並組織佈局結構

如果我想創造一個項目的外觀和感覺,首先要建立一個頂級框架來解决所有的設計問題。 框架是圍繞內容的UI,可以幫助您執行操作和瀏覽。 這包括導航和各種組件,例如側邊欄和底部欄。

如果從這一點進行設計,那麼在設計除主頁以外的其他部分時,佈局內容將變得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