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是一種無奈和淒涼。 不是每個人都想變得聰明,而是因為生活的無奈和滄桑。

孤獨的心,承受著生活的壓力,無助的感覺,承受著卑微的開始,每一種傾聽,總有一種不安,每一種信仰,總有一種撕心裂肺,換來別人的智慧。

聰明,有兩種解釋,一種是打破規則表達自己,另一種是顯示缺點,隱藏生活的甜酸苦辣。 聰明沒有界限,只有溫暖和善良。 它承載著孝道的名字,照顧生命,學會隱藏。


聰明,害怕犯錯誤,表現出笨拙,聰明,害怕悲傷,表現出缺點,聰明,害怕交朋友,表現出弱點。

聰明,沒有其他意義,只是不要想太多,不要問太多,不要追逐太多,學會隱藏和隱藏。

世界上沒有智慧,只有為那些努力工作的人準備的第二頂帽子。 世界上沒有財富,但有一個光環為那些要求。

人和人,聰明的人不想玩弄他們的心,所以他們躲起來。 錢和人,聰明的人不想打架,所以他們很忙,人和感情。 聰明的人看到自己的弱點和缺點,就隱藏起來。


聰明,是一種冷漠,也是一種拒絕,懂得拒絕,懂得拒絕是什麼,聰明被時間踐踏,聰明被痛苦逼出來。

沒有人想變得聰明,只是因為別人的冷眼,只是因為別人的輕蔑,輕蔑,學會了獨立生活,學會了獨自改變。

真正的智慧是一種修養,一種禮貌,一種將悲傷和憤怒轉化為力量,將腐朽轉化為魔力的管道。

在生命的一瞬間,什麼都沒有。 在生命的第二瞬間,沒有盡頭。 黃昏時你總是看不見自己。 在生命的第三個瞬間,終點是別人的起點,塵埃是你自己的放手。


聰明,懂得人在茶裏是凉的,懂得人是不同的,不會欺騙人,也不想欺騙人,懂得自己的世界,懂得別人有很多限制。

聰明,是一種逃避,也是一種無奈,一種聰明,只能解釋,一種聰明,只能隱藏,一種聰明,只能看見。

好人有小氣的嘴,壞人有甜言蜜語,男人很難相處,所以他們很苦,男人很苦,所以我想,如果我想得更多,我會問,如果我問得更多,我會惹人生氣。 後來,我躲起來,學會了聰明。

在生活中,你不能用你的眼睛看人和做事,你不能用你的觀點來决定你自己的判斷。 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明朗,有些人永遠看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