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國對外交往的日益頻繁,中國風正在國外刮起。同樣,英國風在中國也越來越興盛。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來學習。更重要的是,他們的英語比他們的母語好。

我相信總有別人家的孩子。我有幾個孩子英語很好。他們的英語水準可以說是非常棒的我誰是英語盲。有時候,我覺得他們知道的英語單詞比我知道的還要多。課後我還問他們如何學好英語,他們的回答五花八門。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記住單詞。我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有個女同學背誦了整本牛津字典,所以她們的閱讀成績肯定不差,總是取之不盡地接近滿分,但我也有學生不經常背單詞,但英語成績還不錯,我記得他當時教我的是讀英文文章,讀了每個句子的意思,單詞自然會記住。


我試過他的方法,發現效果比簡單的背誦要好。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和我一樣的經歷。單詞左眼進右眼出。過了一會兒,我只是一個過客。一小時之內我記不起幾個了。背誦了一個學期後,我在英語學習上沒有發現什麼大的進步。這只是一個知識的清單,只有幾個字,對我們的成績影響不大。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更有效地學習英語呢?事實上,從我們對漢語的學習來看,我們的漢語可以說是世界上一種非常複雜的語言,而英語與漢語相比相對簡單。但是我們怎麼就不能學好呢?

事實上,學英語和學漢語是一樣的。當我們剛學會說話的時候,父母教我們叫我們爸爸媽媽。這是一個短語。然後我們開始學習句子。當我們在小學的時候,我們開始閱讀文章,讓我們檢查和學習我們不知道的單詞。事實上,學英語也是一樣。首先,我們學習單詞,然後學習閱讀和理解,最後熟練地使用它們。然而,我們總是停留在單詞層面,這導致英語水準停留在兒童層面。

我們應該循序漸進地學英語。與其讀中文版的英文文章,不如讀一些純英文的文章,如《紐約日報》、英國廣播公司等。我們應該學習道地的西方思維,瞭解西方文化,繼續學習,從文章中找到我們不認識的單詞,然後學會記住它們你會發現單詞的記憶效率大大提高,英語的閱讀水准也有了顯著的提高,他成了一個英語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ming8300 的頭像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的部落格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