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最麻煩的兩門課可能是英語和數學。 尤其是在英語中,光背誦單詞就可以消耗一半的能量,剩下的就不用說了。 但我知道我們都想學好英語,但我們只是不知道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今天,我想分享我朋友的方法。 她是個學習型惡霸。 她高中英語還沒得130分。 她一定會幫助你的。


1.記住單詞的主次順序

高中有很多單詞。 如果你把它們都記住了,你就不可能完成它們。 即使你讀完了,你也記不清了。 你應該知道哪些詞該說,哪些詞不該說。 通過這種管道,記憶單詞是有針對性的。

花更多時間記住你經常測試的單詞; 對於測試不好的單詞,可以忽略它們。 此外,那些經常被測試的單詞不僅應該能够讀寫,還應該記住它們的意思和用法; 對於那些在考試中分數較低的單詞,只需瞭解其含義即可。

這樣,區分主次詞並記住這些詞既省時又省力。 這是解决如何學好高中英語問題的途徑之一。 我們必須試一試。

如果你不知道該選哪個詞,不該選哪個詞,建議用詞彙書閃現英語“高考詞彙閃現”來記憶單詞。 根據測試頻率分為3500個單詞。 測試頻率高的單詞已經標記出來,每個單詞都有幾個真正的問題用法。 節省時間,不要說出來。 你仍然可以在測試現場記住它。 傳遞pass這個詞非常快。


就像其中的高頻詞一樣,你必須努力記住它們和它們的用法; 當你有時間的時候記住其他單詞,當你沒有時間的時候跳過它們。 總之,它沒有太大的影響。

2.應反映和總結問題

我記得我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他們應該多問一些問題,有些人說他們應該少問一些問題。 這讓我很衝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在提問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事實上,這並不取決於你做了多少,而是取決於你能做多少。 如果你什麼都能做,多問問題會有好處; 但是,如果你不能做一些,做更多的問題有什麼用,以及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此外,當你的基礎不是很好時,你真的不能做太多的問題。 否則,你做得越差,你就會討厭學英語。

試著選擇一些好的問題,一遍又一遍地問。 對於那些基礎薄弱的人,你可以用聚維英語逐句解釋高考英語的真正問題。 這是我見過的最詳細的真題書。 真正的文章是逐句說的。 有詞義和句子語法。 有長而難的句子和語法圖。 在做問題的時候,你可以順便補充一下單詞和語法,這非常適合基礎薄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