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著秋葉的港口小鎮,一隻孤獨的企鹅漫步在空曠的街道上。 饑餓、無助和漫無目的,他來到一個小男孩的家。 企鹅似乎對男孩的收音機感興趣,但男孩不知所措,只好把它送到失物招領處。 然而,沒有人失去企鹅。 小企鹅成了男孩的負擔。 經過幾次曲折之後,男孩知道企鹅生長在南極。 於是,他做了一隻小木船,帶著小企鹅踏上了返回南極洲的旅程。。。 這部電影由著名的英國動畫工作室aka根據著名畫冊藝術家奧利弗·傑夫的同名原創作品改編,並於耶誕節在英國第四頻道播出。 該片獲得了2009年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兒童最佳電影獎和2009年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兒童評委會最佳動畫獎。 生活是不可思議的美麗。 起初,為了趕走偶爾的照片,這就像一個溫暖的擁抱。 離開的時候,默默送出的雨傘就像給對方一艘船,讓對方可以重新找到自己。 在所有緊張的情緒中,你們終於找到了彼此,所以你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手拉手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一個人並不孤單,空也不空,是另一回事。 但是孤獨可以用一個詞來命名。 小男孩獨自拿著麵包坐在窗前的情景讓我想起了他的生活狀態。 這是一種即時意識,比如一個人端著一杯水坐在桌子旁。 他的日記說這是一種毫無意義的生活。 我不記得了。 但那天下午,我打盹醒來後,喝了一杯水,吃了一個蕃茄,一言不發地坐在桌旁,這就像穀芳的自憐一樣銘刻在我的腦海裏。 我明顯感到孤獨,一種像風一樣凉爽的感覺。 但我馬上就錄下來了。 就像看到一個真實的人。 人生的旅途是一個得失的過程。 有時候,珍惜你所得到的比爭取不屬於你的東西更重要。 失去並不可怕,因為只要你活著,你就能再次得到它。 但是那些你擁有的,那些你沒有注意到的珍貴的東西,那些無聲的陪伴,請一定要努力等待,這樣生活的旅途就不會感到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