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分:避免走彎路

外語知識在網絡和媒體中,有大量的人為大家提供知識,方法很好,但是這麼多知識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基礎,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清楚。在當今社會,我們很容易獲得知識,但很少有人能成為我們自己的能力和智慧。瞭解知識和成為我們自己的一部分和建立一個系統之間有很大的區別。最大的區別之一是深入思考和應用實踐。如果你沒有用過它,你會一直感覺到它。很多學習內容不是知識而是技能。英語聽說能力是後天習得的,不是學習,是技能,不是知識。知識就是你能否運用它。技巧就是你能否運用它。

很多人研究的誤區是:1。要有一個語言環境,和外國人交流,最好是能出國,很快就能說話。

2學習外語語法。如果你精通語法,你說句子就對了。

三。如果你想掌握一定的詞彙,你應該先背誦大量的單詞。然而,除了寫作、口語和交流之外,背誦英語單詞是非常困難的。4我以前學的是書面語或過時的英語,與現在的口語不同,所以我的英語口語不好。


我嘗試了各種英語學習方法和習得理論,也綜合了不同教師的學習方法。在實驗過程中,我不斷地改變,成為一種我認為適合我的方法。然後我練習,找出學習效率和掌握情况,然後調整和練習。確切地說,我認為最合適的方法是每天至少花一到兩個小時學習英語,希望提高他們的英語聽說能力,比如那些已經工作過而不考慮考試成績的人,或者那些想提高聽說能力的人,出國或工作。不過,如果你初中時只有基本的閱讀能力的話。

我認為這種方法最適合人們:

不考慮考試,只想提高英語能力的英語學習者。

英語聽說能力在國中以下水准的人,也就是說你能開口說的話不超過2000個字,能說的句子那麼多,20個簡單的句子,也會磕磕絆絆。

主要方法

語音符號奠定了基礎

在初級階段用特殊英語學習。

聽寫或重複後,找出錯誤的單詞並學習。

在聽完一篇文章後,重複讀一遍,直到每個單詞都聽得懂為止。

現場使用英語


重點在這裡。以下是人們常犯的錯誤:

如果你經過幾次聽力練習,熟悉了文章的意思,你就只能理解一個句子的意思。如果你一個字都聽不懂,你在另一個句子裏就聽不見了。事實上,這是一種錯覺。說白了,聽了幾遍或幾十遍後,如果一個詞聽不懂,你可能會記住整個句子的意思。在特殊英語聽力環境中,如果沒有嚴格的執行,是不可能判斷你是否學會的。在聽寫或重讀的過程中,我經常會在我所理解的原文中出錯。它們是介詞、過去分詞、發音相似的詞和連詞。只是有些很難發現。

只注重進度而忽視學習質量:這是我半年後發現的一個學習方法錯誤,我仍然是在看到和學習別人的學習方法的基礎上犯的錯誤。你去問問你周圍那些英語很好的人。他們學英語時一定遇到了這個階段。經過幾次學習,他們會越來越快。看來進展很快。他們大多數人又忘了學英語了。現時,我們獲取知識的通路很多,很容易,但那只是知道知識應用於什麼場景?什麼階段,什麼時候使用?這是我們的能力之一嗎?是我們的智慧嗎?作者和他當時的場景的初衷是什麼?

 

囙此,現在很多人都知道習得理論,不能背誦單詞,要聽輸入够多,要多讀,要多說。如何更高效,如何更適合自己,如何半途而廢樹立起誠信,對於具體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方法的順序都不是特別清楚。對於我以前犯的錯誤,我聽了幾遍一篇文章,改正了錯誤的一篇,然後停止了接觸。或者根據記憶曲線的原理,我經常回來看書和聽。但是,因為下麵的文章還需要繼續學習,所以我只聽了下麵的課程,然後每隔一個月就拿出來聽一次。我還是反應不够快,無法理解。原因是我們一開始沒有從中學到東西。我們不明白。我們只是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