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名英語教育培訓人員,經過與學生多年的相互學習和交流,我發現小學階段的學習和記憶單詞相對比較困難,因為學生依靠機械記憶來記憶單詞,這會造成單詞的暫時遺忘。許多生詞學生不會拼寫。啟蒙英語中的一些兒童由於長時間不能背誦單詞,學習英語的興趣阻礙了學生的發展。

囙此,我們把自然拼法的學習納入了當前的英語啟蒙教育中。這門課程在國際上有很高的認可度,與我們的中文拼音拼法相似。學生更容易理解什麼是自然拼法。總之,在學習了26個字母的自然發音和字母組合的發音後,通過學習和訓練,掌握了發音規則和拼寫單詞,學生可以快速地書寫或背誦單詞。

自然拼寫的優點是什麼?

首先,它可以幫助記憶單詞,提高記憶單詞的效率,新增詞彙量,使學習英語成為一件快樂的事情。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的流暢性。學生在閱讀對話和文章時,基本上能掃清閱讀障礙,讀得越來越流利,使學生能說話,增强自信心。第三,提高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通過教師對自然拼音規則的講解和訓練,使學生對所學知識有了清晰的理解,並能主動發言,全面提高自己。第四,加强學生的語音意識,通過課堂遊戲、歌曲等形式,讓學生不知不覺地瞭解音位、音節知識,增强語音意識。


如何學習自然拼寫:

1、掌握字母和字母組合的發音

用押韻童謠、韻律操等管道,讓孩子們把26個字母發音朗朗上口。例如,AIS為apple、a、a、a等,以及字母組合AI、EI、eiei、train等,我已經發了26個字母的發音和字母發音圖。如果你想學,你可以把它們收集起來慢慢學。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系我。


2、通過動畫視頻加强發音,讓孩子每天抽出一部分時間在動畫中練習鞏固發音,讓孩子在音樂中學習。不知不覺中,我成了一個英語小高手。


3、現在淘寶或其他網站都有英文圖畫書出售。孩子們可以通過每天的閱讀來學習,系統地掌握單詞和句子。英語繪本有很多聽力和閱讀軟件還有很多有聲讀物,適合孩子們閱讀。它們製作精美。我建議我們可以利用網絡資源來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g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